错误信徒

请大家支持一下我醉太太,她真的非常可爱写得也超级好看(我吹爆她

南烟:

[预售&本宣][名侦探柯南/快新] In the Name of Love·以爱之名


占tag致歉!

试阅 [序&第一章] 全文 [#以爱之名]

预售地址 [ 点我 ]



顺利关窗!!!挣扎着爬上来发一下宣传><



本子信息


刊名 | 《In the Name of Love · 以爱之名》

原作 | 《名侦探柯南》

配对 | 快新

作者 | 南烟  @南烟 

封面 | 日天  @一朵侦探迷妹 

Guest | Akira  @AKRRRR 

            丢兜  @丢兜 

            卡兹  @和 

            puru  @以言成谎 

            枪枪无奏  @时潋 

校对 | 蔓蔓 

排版 | Angeline  @Angeline 

封设 | 卡兹

宣图 | 卡兹

规格 | A5

页数 | 290P

价格 | 预售69R

         通贩72R

代理 | 牛奶星工作室

赠品 | 明信片(绘师:Akira)

收录 | 《以爱之名》全文

           公开番外1则未公开番外2则

           未公开独立短篇2则

           Guest文+图




预售时间为31 318日晚上12点 预售价格会比通贩价格优惠一点~

再次附上链接:

预售地址 [ 点我 ]



————————————————————



闲聊:


一二月份赶稿+三次元事多,真切感到了极限修罗场……为了能多写几篇番外+未公开短篇当福利真的是呕心沥血了_(´ཀ`」∠)_两个月在各种ddl的压迫下还爆肝写了5万字我就自我骄傲一下!(?)

特别感谢一下卡兹的无私帮助QQQ真的很感激,第一次出本很多地方都是她帮我的,从一开始的约稿到封设到印刷,陪我一起赶稿,g文也特别的可爱,感动得一塌糊涂TTTTTT她就是天使!!!(嚎啕大哭着抱紧了大腿)真的是人萌心善的代表了,爱卡兹呜呜呜呜呜!!!

(以及staff列表里的太太都是我喜欢的太太我旋转起飞此生无憾!!!本迷妹语无伦次地花式告白staff们!!!!糊墙也认了!!!(x)



……结尾厚脸皮地求一下转赞扩散_(:з」∠)_!万分感谢!


评论(10)
热度(61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