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信徒

快新。《术业有专攻》

我今天非要来给大家po一下我心心念念了两天的口嗨

快新,快新,快新。
不要走错了。



标题没有概括性随便取的,说不定哪天开心就改了(喂












一个很可爱的脑洞我当然不会写be啦喂!
以及我可能讲得比较像相声各位海涵一下(。)不要因为里面各种嗨呀的口音打我你们意会意思就好!!!












——————


事情是这样的。


黑羽快斗,还是一个早年没爹独立长大,一朝走进地下室,差点终身不归路的少年,是各位花痴迷妹的老公二代怪盗基德。
他始终是要去偷潘多拉的(娶潘多拉算了(喂。
但是有一天晚上,他在偷一个博物馆的时候,遇见了一件大事!
他发现里面戒备的警察,都被各种程度的干翻昏迷,整齐排列在大门口。他拿到宝石以后发现:啊这特么又不是我要找的,萨德内斯。准备跑路,回头发现,大厅里的,放霸王龙骨架的台子,空了!
黑羽快斗:……………龙内???
于是好奇心干死猫,追求刺激人生的他非想着要进去看看。(邓布利多摇头.gif

然后!他!发现!
博物馆里!所有玩意!都他妈活了!
黑羽快斗:?!?!?!!?瓦特哈喷!!?
虽然他不来自科学番可他是主角啊即使被霸王龙骨头非洲狮美洲豹鸟蛇神像一路狂追,他也安安全全地(大概)跑上了三楼,躲进了一间看起来好像(大概)很安全的屋子。
是上世纪某位著名侦探的曾居住的住所的复原展厅……好,大家已经知道这是谁了,没错,我继续讲(并没有人在听
他发现放这位侦探真尸的棺材被掀开了。
他好奇(竟然不是害pia)地四处找了一圈,发现一个!大活人!(?)在复原厅的书房里找书看!(思量;23333找书看
(此处插入设定该尸体有神秘力量加成所以尸体没有腐烂衣服也没有风化各位想看luoti的可以散了散了(喂。)

工藤新一出场,就是这样。

黑羽快斗吓懵逼了,脑袋木然却依旧保持了扑克脸,向新一询问到底这里她妈的发生了啥,设定月圆集体尸变的难道不是吸血鬼趴吗!(bushi

工藤新一:不叽道,我本来系科学番主角的啦。(而现在已经不是了。(。)不过大概和那个什么什么神秘的力量有关系啦…

他冥思苦想,想起一个宝石。
快斗一秒认定那极有可能是潘多拉,于是询问工藤新一那是什么宝石那宝石在哪里。
工藤新一沉思,工藤新一持续沉思,工藤新一放弃沉思

工藤新一:西马大,睡一百年了,忘球了。(不你(。

然后他俩就开始了一段轰轰烈烈的,寻找潘多拉的旅程。
由于你新体质原因(polo:阴气hin重)四处招灾惹祸,去哪儿哪儿凶杀的尿性,两人过起了一边破案一边找一颗破几把石头顺便谈谈恋爱的设定………


工藤新一:说你恋父都太轻,按我的年龄做你祖父绰绰有余了,呵。
黑羽快斗:闭嘴反正你也只活了十八岁。



此处补充设定,除了新一以外所有的博物馆展品只要在天亮时走出博物馆都会化成灰灰。(因此他们不光要找石头破案还得让博物馆里的东西都呆在博物馆)
而工藤新一因主角(。)之力的庇佑是可以出去的。
不过白天出去,变成柯南。(无情无义.gif
所以破案的时候都是快斗+柯南。
然而因为侦探酱是尸体浑身冰凉一摸肯定露馅,所以黑羽快斗告诉众人这是他亲戚家的弟弟特别怕生不能随便摸不然会哇哇大哭七天哄不好(工藤新一:……………)
之后为了避免发生此事一概由黑羽快斗抱小孩似的抱着走。


黑羽快斗:哇没想到小小的抱起来那么沉…
侦探冷笑一声:啊对啊你抱的可是尸体呢。


仔细想想真是吓斗一身冷汗。


此处有一个问题,聪明,如果工藤新一的尸体在白天变成柯南出去破案,那,博物馆咋办??
黑羽快斗随手逮了一个活过来的蜡像,强行易容一番并告诉他以后不要站蜡像馆了,去三楼躺棺材!


蜡像先生:……………excuse me???



第二天

博物馆老板:卧槽蜡像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怪盗基德偷蜡像了啊啊啊啊!!!!

(然后以讹传讹成了怪盗基德改行偷了一个充气娃娃(好的不是(



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


补充几个可爱(你确定?)的小梗

1、
新一会说各国语言,各国,N多。
有一天晚上黑羽快斗看到他拿意大利语和楼梯拐角的一个哥伦布铜头像讲话。

黑羽快斗:说好只活了十八年。
工藤新一:我可是死了一百多年,每隔几年就换个国家博物馆躺躺,该会的官话都会得差不多了。
(思量:如此好学233333)


2、
两人第一次下到大厅,看见了会动的霸王龙骨架………
正朝他俩奔跑而来。


黑羽快斗:我活了十八年……
工藤新一:我死了一百年……


都没见过会动的霸王龙啊!!!!





3、
他俩在博物馆里谈恋爱,博物馆天台有个丘比特池子,丘比特石像也活过来绕着他俩唱歌(那种一群,飞来飞去的,你吹拉我弹唱还有和声部的)
绕着他俩唱“love is an open door~~~🎵”
刚要亲上,被打断了。


黑羽快斗:………这玩意能静音吗。
工藤新一:……你先抓到他们再说吧。



———————



锵锵,此处是ask时间!


Q:新一到底是怎么死的呢??为什么他会被展览?
A:前面一个问题并不能剧透不然全篇你就已经晓得发展了。(wei
被展览的原因是因为又聪明又好看还不会腐烂(。)谁没有个猎奇心理。


Q:那新一之前一个人躺着一百年岂不是好无聊,之前有起来走过吗?
A:睡觉就不无聊了(啥?
没有起来过。


Q:为啥不起来?
A;妈的棺材板钉死了起不来啊!还是故乡好,能给棺材板留个缝儿(………



Q:新一不是死了吗怎么he啊!
A:……我会让他活过来的你放一万个心(拍胸脯(。



Q:有H吗
A:………………你让我写奸/尸其实我是拒绝的……………好吧,发展到了,嘿嘿嘿一下其实也行(警察抓他(。



Q:啥时候写啊
A:看情况啦(顶锅


Q:………你真的会写吗
A:……………卧槽不要怀疑我的人品好不好,有生之年也是系列啊!(你



————————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梗有点熟。
博物馆奇妙夜123,再问自杀(你


评论(94)
热度(206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